李毅:國際媒體報導中國退黨大潮說明啥

人氣 4
標籤:

【大紀元2015年06月13日訊】6月11日,烏克蘭最大通訊社Unian報導了中國的退黨大潮、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詳細報導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施加的多種酷刑,以及中共活摘學員器官的暴行。

報導中說:「退黨中心揭露了共產黨罪行,並協助退黨活動。得益於退黨中心的服務,中國人擺脫共產主義的禁錮,感受思想、心靈的自由。目前已有2億多中國人拒絕共產主義。從2005年1月1日至今,中國及海外有2千多萬志願者每天協助退黨服務,每天約有12萬中國人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發表聲明,抵制共產主義。」

「全球大型的退黨去共活動是中國人制止中共的和平行動」,「(中國的)『退黨』活動並不是參與政治,也不是為了奪取權力。事實上,『退黨』活動並不講要建構何種政治制度。它只是從道德的基點,剖析共產黨的問題。」

除烏克蘭主流媒體的報導外,早前美國、法國、澳洲、德國、西班牙、以色列、葡萄牙、捷克等國的媒體也從不同角度報導了中共鎮壓法輪功、大紀元社論《九評》引發的退黨大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隨著法輪功真相在世界的廣傳,越來越多的國際媒體予以關注報導。由於篇幅有限,本文僅舉幾例。

2005年6月德國著名的大報《南德日報》,在題為《龍的黑暗面》中報導了《大紀元時報》資訊以及退黨大潮。

2012年6月25日,捷克主流媒體《捷通社》 、捷克 CT24電視台和《捷克新聞報》報導了中國的退黨大潮,並引述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副主席的介紹「退黨可以看作是中國人民在歷史上最大的精神復興。」

2013年3月7日,德國《時代週刊》在顯著版面上大篇幅揭露有關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賣給西方患者牟利的事實。

2014年2月9日,葡萄牙三大電視台之一SIC的新聞頻道播出了一部由以色列媒體製作的以法輪功為專題的長篇紀實片,片題為《紅色制度下的法輪功》,報導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特別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2014年12月10日,《烏克蘭青年報》報導了江澤民集團的殺人歷史、中國的退黨大潮。報導中說:「中國的退黨大潮源於《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由此,共產黨建立在暴政、屠殺、欺騙之上的歷史被連根拔起。」,中國掀起同共產主義決裂的思潮,並在退黨網站tuidang.org上發表三退聲明。

2015年3月德國主流媒體《言者》(The Speaker)報導了「三退」大潮始於《大紀元》媒體發表的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報導中說,儘管中共當局持續鎮壓,中國大陸充滿勇氣的義工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協助,中國人三退人數不斷攀昇,位於紐約的退黨服務中心,每天會收到大約12萬份的三退聲明。

2015年4月7日,澳洲SBS電視台晚間黃金時段專題報導了中共非法摘取人體器官(Organ Harvesting)。之後,4月15日、16日,澳洲兩大商業電視台Foxtel和Network Ten也播出了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記錄片《活摘》的部份實況。

以上國際媒體對中共鎮壓法輪功、退黨大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大量報導說明:

1、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引導中國人三退自救時,也使中國人從新反思生命、信仰的價值,重新找回被共產黨摧毀的傳統文化。大紀元堅持獨立敢言的報導風格,在全球的影響力日益繼增,得到國際社會及主流媒體的肯定,認同大紀元的報導宗旨及推崇的價值理念。大紀元在追求普世價值時,也以其深遠的道德感召,衝破了中共的經濟政治封鎖,喚醒了世界的良知,在全球形成古今中外、前所未有的文化交融。

2、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一己之私,開動暴政機器血腥鎮壓法輪功,隨著全球法輪功學員持續講清真相,中共的謊言在國際主流社會曝光,中共對國際媒體的經濟利益收買,也已經徹底破產。說明法輪功學員的講清真相,不僅使中國人受益,也使國際社會受益,擺脫共產思想的毒害。

3、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令人髮指震驚。在中國各省市大範圍起訴鎮壓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之際,烏克蘭也於4月通過立法,禁止傳播共產主義及其標誌,東西方以立法或三退等和平理性的方式,去除共產黨的危害。說明東西方社會對共產體制、共產因素的反人性、反人類暴行達成了共識,引起全球各國的唾棄和抵制。

責任編輯:朱穎

相關新聞
解民心:分善惡 明天理 選擇美好未來
李宏堯:去除我思想中還殘留的黨文化毒素
新西蘭民眾聲援四千七百萬人退出中共
愛爾蘭傳出五千萬「退黨旋風」
最熱視頻
【羅廚尋味】椒鹽魚骨
【一線採訪視頻版】疫情死者家屬 第5次寄信向武漢政府追責
【有冇搞錯】抓8名獵狐行動特工 美斬中共狼爪
【珍言真語】桑普:阻政治庇護 港美領館駐重兵
【重播】川普與夫人佛州演講:投票給美國未來
【遠見快評】川普勝選3大理由 蓬佩奧突訪越南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