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誤報黃國昌岳父案敗訴 判賠50萬

人氣 743

【大紀元2018年03月21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報導)中國時報2015年報導,黃國昌岳父在中國經商,藉此質疑黃國昌的政治立場,而在報導裡的廠房照片,並非黃國昌岳父的廠房,遭黃國昌指控報導移花接木、張冠李戴,並告上法院。台北地院今天判處中國時報應該登報道歉,並賠償黃國昌50萬元。黃國昌今天發表聲明,稱是遲來的公道,但50萬元對旺中來說,根本是不痛不癢,並表示,有這種一天到晚,幫中共極權擦脂抹粉的媒體,是台灣的不幸。

責任編輯:李世勳

相關新聞
時力投入2018  黃國昌:各縣市找好人才
遭批密室高手 黃國昌:應該向總統說
談罷免案 黃國昌:99%不會通過
慶富欠員工薪資 黃國昌臉書痛罵陳慶男
最熱視頻
【直播預告】美大選辯論 新唐人全程直擊
【薇羽看世間】一代奸相周恩來(下)
張愛玲的上海
【新聞看點】美大選辯論 川普2招或擊拜登軟肋
【時事縱橫】蓬佩奧訪梵蒂岡 聚焦中國宗教自由
【珍言真語】梁家傑:親共派要摧毀香港法治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