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台總統府全面退訂《中國時報》 網友迴響

「風傳媒」30日以「總統府退中時是中天失有線執照前奏?」為題報導,指出總統府共退訂了四十多份《中國時報》。台灣教授協會和多位專家學者去年7月29日就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勿以公帑訂閱紅媒報紙。圖為示意照。(陳柏州/大紀元)
人氣: 12569
【字號】    
   標籤: tags: , , ,

【大紀元2020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吳美蓮台灣台北報導)「風傳媒」30日以「總統府退中時中天失有線執照前奏?」為題報導,指出總統府共退訂了四十多份《中國時報》,且《中時》通過記者多次找總統府高層溝通但未收到成效,總統府自4月起全面下架《中國時報》。

據報導指出,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總統府報刊的訂閱都是基於實際需求上的考量,同時兼顧資源的合理配置,撙節不必要的費用等原則來辦理。

該報導指出,總統府退訂《中國時報》的時機敏感,因同集團的中天新聞台年底將換照,這次事件可能會引起聯想。

該報導指出,《中時電子報》曾以「Telegram老司機爆出N號房事件 蔡英文也有帳號!」為標題,遭到總統府抗議。另外,疫情指揮中心網路直播中,《中時》記者抗議指揮中心帶風向霸凌記者。種種事件造成總統府退訂《中時》。

該篇報導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迴響,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剿匪學院」裡說,「直接從台灣下架更好」、「中天也應該要趕出去」、「全國退起來」、「早應該退了」、「中天、中時和中視早該在台灣全面下架」、「旺中系列並不是新聞,而是中共的廣告,總統府訂閱一份廣告刊物實在是很奇怪」、「要順時中,但是要逆中時」。

責任編輯:于嫚#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