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两张图泄露党媒的派系秘密

近日,中共党媒《新华网》报导了大陆伪善商人陈光标,称到美国“救济美国穷人”的消息。但文章中的二张图却泄露党媒的派系秘密。(网络图片)

人气: 27
【字号】    
   标签: tags: , , , ,

【大纪元2014年06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江派高官李东生苏荣先后被现政权抛出,击中了江派的死穴。近日,江派再次派出今年在纽约上演闹剧的大陆商干特工陈光标,在《纽时》登广告称到美国“救济美国穷人”。而党媒《新华网》报导了此消息,但文章中的二张图却泄露党媒的派系秘密,这表明中共高层内部激烈搏击,出现两种不同的声音。

2张图泄露党媒的派系秘密

6月16日,陈光标在《纽约时报》刊登大篇幅广告,称将寻找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汉,邀请他们6月25日中午11:30至1:30,在纽约一酒店用免费午餐,餐后每人可以领取300美元。广告还注明了联系邮箱。

党媒《新华网》6月17日也报导陈光标16日在美国《纽约时报》刊登整版广告的消息,并附上两张图片。

但诡谲的是这两张在《新华网》登出照片,背景十分零乱,质量非常粗糙不专业,一看就是在匆忙之中抛出,而不是出自该官媒的专业摄影师拍摄的照片。第一张图片后面连桌布都可看见;另外一张图则没有对焦,特别模糊连字都看不太清楚,象是用傻瓜机拍摄。

有分析认为,按照《新华网》的水准,不可能放出这两张非专业水平的照片。这个文章和图片是临时安排进来的,也可看出当时非常仓促。这也说明中共党媒在这个问题上有两种态度,不同派系仍在暗中搏击。

官媒热炒X教 为抛出江泽民做准备

而在今年5月底,山东招远恶性杀人案后,中共媒体开始大肆炒作X教问题。在这个问题上,中共官媒也出现两种不同声音。

6月2日,大陆主流媒体网站纷纷转载《法制晚报》刊登的《中国已明确认定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文中列举的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7个邪教组织,以及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7个邪教组织。

人们赫然发现,过去15年来中共当局耗费巨资,投入资源完全超过一场战争的打压主角——法轮功却没在名单上。

紧接着6月3日,喉舌《新华网》转载了由科痞何柞庥等人发起成立、专以诬蔑迫害法轮功为能事、臭名昭著的《凯风网》的文章,该文引述中共反X教协会的内容,把法轮功列为X教。

而《凯风网》、反X教协会直接受江泽民控制的特务机构610办公室指挥,此举暗示,决意要镇压法轮功的就是江泽民集团,其做法在中国国内却根本无法律依据。

分析认为,这突显在中共高层内部搏击中,对待法轮功问题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而大陆众多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都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完全是合法的。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当局通过免职李东生第一次公开了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6.10’非法机构,与现在把反X教协会摆上台有异曲同工的地方。简单说,就是习近平不愿背黑锅,而你们这些人应为迫害负责。”

苏荣落马点中江派的死穴

去年12月底,“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媒体策划者、实施者和传播者李东生被免职。接着2014年1月7日,狗急跳墙的中共江泽民集团派出陈光标,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借口,试图重炒13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再次谎言欺骗国际社会,并企图以法轮功问题捆绑现任当权者。

但是,陈光标在纽约的“逼宫”闹剧不仅失败,还暴露了陈是“江派特工”的真实身份。当时,陈光标此行遭到国际媒体等广泛质疑,大陆官媒也罕见全面封杀消息。

近日,香港“一国两制”白皮书事件在港台社会引起轩然大波。此白皮书出处甚为诡异,没有具名负责制作的中央机关,没有任何单位承担责任,只是借中共国新办发布,国新办只是新闻发布机构,本身不负责港澳事务。据悉,该白皮书是由中共江泽民集团策划抛出,以此在香港搅局,给习近平难堪和施压。

白皮书出台后第4天6月14日,中共副国级高官、和薄熙来属于同一级别的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他曾是首名为躲避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法庭聆讯的“国际逃犯”。

苏荣与李东生一样,都积极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其落马再次引起江派的极度恐慌。就在此时机,陈光标将在纽约再次露面,其背后动机无人知晓,或许有更大的风暴出现。

(责任编辑:谢东延)

评论
2014-06-19 3:58 A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