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李毅:国际媒体报导中国退党大潮说明啥

人气: 4
【字号】    
   标签: tags:

【大纪元2015年06月13日讯】6月11日,乌克兰最大通讯社Unian报导了中国的退党大潮、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详细报导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加的多种酷刑,以及中共活摘学员器官的暴行。

报导中说:“退党中心揭露了共产党罪行,并协助退党活动。得益于退党中心的服务,中国人摆脱共产主义的禁锢,感受思想、心灵的自由。目前已有2亿多中国人拒绝共产主义。从2005年1月1日至今,中国及海外有2千多万志愿者每天协助退党服务,每天约有12万中国人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发表声明,抵制共产主义。”

“全球大型的退党去共活动是中国人制止中共的和平行动”,“(中国的)‘退党’活动并不是参与政治,也不是为了夺取权力。事实上,‘退党’活动并不讲要建构何种政治制度。它只是从道德的基点,剖析共产党的问题。”

除乌克兰主流媒体的报导外,早前美国、法国、澳洲、德国、西班牙、以色列、葡萄牙、捷克等国的媒体也从不同角度报导了中共镇压法轮功、大纪元社论《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随着法轮功真相在世界的广传,越来越多的国际媒体予以关注报导。由于篇幅有限,本文仅举几例。

2005年6月德国著名的大报《南德日报》,在题为《龙的黑暗面》中报导了《大纪元时报》资讯以及退党大潮。

2012年6月25日,捷克主流媒体《捷通社》 、捷克 CT24电视台和《捷克新闻报》报导了中国的退党大潮,并引述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副主席的介绍“退党可以看作是中国人民在历史上最大的精神复兴。”

2013年3月7日,德国《时代周刊》在显着版面上大篇幅揭露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卖给西方患者牟利的事实。

2014年2月9日,葡萄牙三大电视台之一SIC的新闻频道播出了一部由以色列媒体制作的以法轮功为专题的长篇纪实片,片题为《红色制度下的法轮功》,报导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2014年12月10日,《乌克兰青年报》报导了江泽民集团的杀人历史、中国的退党大潮。报导中说:“中国的退党大潮源于《大纪元时报》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由此,共产党建立在暴政、屠杀、欺骗之上的历史被连根拔起。”,中国掀起同共产主义决裂的思潮,并在退党网站tuidang.org上发表三退声明。

2015年3月德国主流媒体《言者》(The Speaker)报导了“三退”大潮始于《大纪元》媒体发表的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报导中说,尽管中共当局持续镇压,中国大陆充满勇气的义工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协助,中国人三退人数不断攀昇,位于纽约的退党服务中心,每天会收到大约12万份的三退声明。

2015年4月7日,澳洲SBS电视台晚间黄金时段专题报导了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Organ Harvesting)。之后,4月15日、16日,澳洲两大商业电视台Foxtel和Network Ten也播出了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记录片《活摘》的部分实况。

以上国际媒体对中共镇压法轮功、退党大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大量报导说明:

1、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引导中国人三退自救时,也使中国人从新反思生命、信仰的价值,重新找回被共产党摧毁的传统文化。大纪元坚持独立敢言的报导风格,在全球的影响力日益继增,得到国际社会及主流媒体的肯定,认同大纪元的报导宗旨及推崇的价值理念。大纪元在追求普世价值时,也以其深远的道德感召,冲破了中共的经济政治封锁,唤醒了世界的良知,在全球形成古今中外、前所未有的文化交融。

2、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一己之私,开动暴政机器血腥镇压法轮功,随着全球法轮功学员持续讲清真相,中共的谎言在国际主流社会曝光,中共对国际媒体的经济利益收买,也已经彻底破产。说明法轮功学员的讲清真相,不仅使中国人受益,也使国际社会受益,摆脱共产思想的毒害。

3、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令人发指震惊。在中国各省市大范围起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之际,乌克兰也于4月通过立法,禁止传播共产主义及其标志,东西方以立法或三退等和平理性的方式,去除共产党的危害。说明东西方社会对共产体制、共产因素的反人性、反人类暴行达成了共识,引起全球各国的唾弃和抵制。

责任编辑:朱颖

评论
2015-06-13 8:40 PM
Copyright© 2000 - 2016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