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被大起底
周伟当年替韩正写的“效忠信”,什么样的内容,可以多达5万字?韩正与令计划的关系及“约定事项”,远超外界目前所知。不过,令计划与陈光标的亲密合照都能够在多年后曝光...
距六中全会召开已经1个月不到,习江两大阵营间爆发激战。习阵营主要通过披露陈光标黑幕、查处丹东女商人提供朝鲜核武案及辽宁贿选案等围攻江泽民集团大员。有消息称,江派大佬曾庆红已表态对习不抱任何幻想。
9月25日上午,身陷“切胃减肥”传闻的陈光标脱衣裸露上身“回击传言”。随即被亲习阵营媒体起底,陈光标手术系经脐腹腔镜微创手术,术后看不出疤痕;并披露中科院研究所否认“参与研发”陈光标所声称的“减肥特膳”,再揭陈光标造假丑闻。 9月26日,大陆官媒及各大门户网站转载《钱江晚报》报导,25日下午,身处舆论漩涡的陈光标现身金华,为自家膳食减肥产品代言,并且又...
9月26日财新传媒旗下的《财新周刊》在其封面报导《再看陈光标》,继续对其“首善”自我包装、营销、谎言进行层层扒光。
近期,大陆媒体对陈光标的商业和慈善造假行为全面起底。有内部人士透露,陈光标的的黄埔大楼本身涉及严重的腐败问题,该大楼的豪华总统套房可以与厦门赖昌星的红楼相比。爆料人还说,他“以前不敢说”。有报导披露,该总统套房供接待官员使用。
大陆商人陈光标被陆媒起底后,其更多丑闻被曝光。最近陈光标又被曝抛弃结发妻子,另娶小三的丑闻,而且其跟令计划之父有相似之处,以“环境”、“环保”给儿子取名。
陈光标身上“中国首善”的光鲜外衣,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被大陆媒体给快速剥下。作为回应,陈光标做了什么呢?他脱了,自己脱的。 9月25日下午,陈光标到金华市为其公司的减肥产品代言,发布会上,正在献唱的陈光标突然脱掉短袖,赤裸上身,作为对外界对他“切胃减肥”的质疑作出回应。可惜,腹部减肥手术通常是切开肚脐下腹的部位,刀口很隐蔽,不容易看出来,所以,陈光标...
有中纪委风向标之称的大陆财新网9月20日以《“首善”还是“首骗”?》为题全面起底陈光标的商业造假和慈善造假行为。由于陈光标2年前在美国纽约翻炒天安门自焚闹剧,此报导令外界再次关注中共在2001年所制造的世纪伪案。
大陆两家知名媒体起底由令计划打造的“首善”陈光标后,陈光标先是起诉后,再开不回答记者提问的新闻发布会。陈的连串举动遭陆媒痛批,《北京青年报》下的新媒体连续三天批陈光标,并称亟待厘清其背后的政商关系。
近日,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大陆所谓“首善”陈光标被起底一事
陈光标事件持续发酵,其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天,江苏黄埔原总经理就陈光标关于假章等问题的不实和恶意栽赃,公开发表声明予以反击。同时陆媒再曝陈光标丑闻。
9月23日,遭到大陆媒体不断起底的陈光标,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拒绝回答记者问题,新闻会现场记者遭责骂、围堵。红二代罗宇认为,陈光标只是一个小特务,曾庆红这个特务头子都差不多完了,他也蹦跳不了几天了。
陈光标在攀上了令计划后,后者看上了他的舆论动员能力,因此通过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将其打造成了“首善”。但很明显的一点是,没有中共宣传部门的推波助澜,陈光标也不具备如此广泛的关注度、知名度。
北京《财新网》日前的报道对陈光标慈善数字注水“起底”,揭露其靠倒卖拆迁项目赚钱,又称令计划曾看重其舆论动员能力。有评论认为,陈光标实质上只是一个政治工具,而《财新网》的报道或许是“奉旨揭露”。 北京《财新网》9月20日、21日连续刊登报道,“起底”自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财新20日的特稿,以《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的大标题,揭露陈光标今年3月卷入...
近日,大陆两媒体对陈光标进行大起底,点出令计划李东生在内5名落马官员与其有关联。据称陈光标以侵害名誉状告财新网获立案。《北京青年报》随后加盟批陈光标挖掘其背后力量,并曝光其曾死亡威胁撰写揭露文章的记者。
近日,大陆网易与财新网大篇幅起底陈光标的种种造假、招摇撞骗行为,并揭露他与数名高官勾结的内幕,其中包括中共前统战部长令计划。那么陈光标何以被令计划看中的呢?
近日,大陆“首善”陈光标接连遭到陆媒的大起底,“首善”光鲜外表下呈现的是首恶。跟陈光标同龄同在江苏的知名民间环保人士吴立红接受大纪元专访,披露了善于炒作的陈光标想从他这里找到西方媒体为其做专访的秘笈,陈光标要求广告配专访,但遭到西方主流媒体拒绝。他认为,陈光标一系列动作背后肯定有推手。
9月20日,有习阵营背景的大陆财新网刊发了《特稿|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除了披露陈光标与落马的令计划、李东生等密切的关系外,更将其“首善”的虚假面孔还原。
9月20日,大陆网易与财新网同日发稿,财新传媒旗下财新网刊发了《特稿|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网易发表《切胃减肥背后的陈光标:业务瘫痪债务缠身》,分别以万字以上的长文起底陈光标,揭露他与一众江派高官官商勾结的内幕。被点名与陈光标有关系的至少有五大老虎:令计划、李东生、令政策、杨卫泽、李春城。 陈光标被大陆媒体起底曝光丑闻,这几年来已经有过多次...
近日,胡舒立主持的财新传媒旗下财新网刊发特稿,掀开了大陆商人陈光标背后政治势力黑幕的一角,该媒体一直被认为是中纪委反腐目标的风向标。值得寻味的是,陈光标状告财新传媒的消息由江派常委刘云山掌控的官媒新华网率先发布。外界分析认为,在中共高层政治博弈中,陈光标几乎成为江派手中救命的“牌”。 新华网率先发布陈光标状告传媒 中共官媒新华网21日报导,9月2...
近日大陆备受诟病的人物陈光标遭到陆媒大起底,披露陈光标假借慈善之名大肆公开行骗,陆媒点了令计划、令政策、杨卫泽等一批落马官员的名字,明示或暗示陈光标与他们有瓜葛。 有专家等就陆媒文章的起底进行深度分析,向外界揭开了陈光标深陷江派官商勾结,他作为高级商业特务,在关键时刻利用其“首善”身份为中共站台,迷惑欺骗大陆和国际社会。2014年陈光标二次赴美国纽约收...
9月20日,习近平当局有备而来,大陆网易与财新网同日发稿,分别以万字以上的长文起底陈光标,揭露他与一众江派高官官商勾结的内幕。被点名与陈光标有关系的至少有五大老虎:令计划、李东生、令政策、杨卫泽、李春城。
9月20日,先是网易独家,接着财新网特稿,两家陆媒都忽然谈论起陈光标。而这两篇显非临时之作的长篇报导,有何异同之处?此时高调推出用意何在?
2016年9月20日,大陆财新网刊发《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的特稿,这篇超过万字的长文,全面起底了大陆商人陈光标在生意和慈善事业中的做假、骗捐款、骗头衔、骗项目等不法行为,并直接点出了陈光标的高层后台李东生和令计划,掀开了陈光标背后政治势力黑幕的一角。 财新网这篇重头文章,不同于此前网络出现的曝光质疑陈光标的零散报导,属于官方认可的权威媒体发...
亲习近平阵营的大陆财新传媒日前发表重磅文章,起底陈光标并直接点出其后台李东生和令计划。中国问题专家认为,此时财新网抛出陈光标,有可能是针对派陈光标当初到纽约导演闹剧的整个中共“610”相关系统。
自从陈光标的公司被警方搜出170余枚涉嫌伪造的公章后,知情人士称,相关调查并没停止,该案受“纪委关注”,同时陆媒起底陈光标涉丁书苗案,并得到落马高官令计划和李东生的大力扶持。陈光标和令计划的合照也在网上被曝光。 利益纠纷牵出陈光标公司假公章案 陆媒此前报导,3月21日,南京警方从陈光标担任法人代表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内搜出170余枚涉嫌...
财新网披露,大陆商人陈光标涉令计划案配合调查。令计划曾帮助陈光标承揽项目,而其“首善”头衔也是因令计划的安排而获得。文章花大篇幅披露陈光标在做生意和慈善事业中,存在做假、骗捐款、骗头衔、骗项目等不法行为。 亲习近平阵营的财新网9月20日刊发题为《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的特稿,文章有16,700字。 3月30日晚,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
近日,有陆媒披露,今年3月大陆商人陈光标的公司被公安搜出170余枚伪造公章,进而证实当时陈被调查的传闻。分析认为,陈光标事件涉中国政局的核心问题,有两股势力在较量。
日前大陆媒体报导陈光标所在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内被搜出170枚假公章。知情人士透露,陈光标公司曝光的假公章涉及到商务部、中华慈善总会、江苏省红十字会等。该案被南京市公安局刑侦局牵头办理,并成立专案组。
近日陈光标公司被搜出170余枚假章,相关副总被刑拘后交保候审。陈光标称,这是他自己报的案,遭网络强烈质疑和狂批。以张扬、造假著称的陈光标曾频爆丑闻。
共有约 171 条记录
今日头条
NEWS HEADLINES
今年年初香港3名议员及“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来台湾时,在桃园国际机场遭300名黑衣人滋扰。台湾刑事局11月16日表示,四海帮海强堂成员洪锦华年初曾动员30多人,参与中华统一促进党(统促党)滋扰事件。今天逮补了其中6名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