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误报黄国昌岳父案败诉 判赔50万

人气 743

【大纪元2018年03月21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报导)中国时报2015年报导,黄国昌岳父在中国经商,借此质疑黄国昌的政治立场,而在报导里的厂房照片,并非黄国昌岳父的厂房,遭黄国昌指控报导移花接木、张冠李戴,并告上法院。台北地院今天判处中国时报应该登报道歉,并赔偿黄国昌50万元。黄国昌今天发表声明,称是迟来的公道,但50万元对旺中来说,根本是不痛不痒,并表示,有这种一天到晚,帮中共极权擦脂抹粉的媒体,是台湾的不幸。

责任编辑:李世勋

相关新闻
时力投入2018  黄国昌:各县市找好人才
遭批密室高手 黄国昌:应该向总统说
谈罢免案 黄国昌:99%不会通过
庆富欠员工薪资 黄国昌脸书痛骂陈庆男
最热视频
【有冇搞错】抓黎智英抄苹果 两个人最高兴
【现场视频】中共不兑现承诺 失独父母维权
【珍言真语】袁弓夷:抓黎智英 中共将挨美打趴
【重播】白宫简报会:中共报复美国无意义
【重播】川普8·10发布会短暂中断 白宫外枪击
【重播】中共军医唐娟庭审 9.1举行听证会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